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河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专业能力测试
时间:2018-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津市人民检察院

组织开展专业能力测试

 

为培养干警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切实增强全院干警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10月26日,河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一场专业能力测试考试。

此次测评成绩实行百分制,考试内容涵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刑法、监察法、高检院第十批指导性案例等多个方面。

通过此次考试,取得了督促学习、查漏补缺、完善知识结构的效果,不仅提升了我院干警运用专业知识、专业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专业能力,还提高了干警依法办案、规范执法的水平,为推进河津检察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