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河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第二次“高检院第十批指导性案例”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津市人民检察院

组织召开第二次“高检院第十批指导性案例”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提高干警的业务水平和办案能力,继集中学习“周辉集资诈骗案”后,河津市人民检察院于10月19日再次召开高检院第十批指导性案例专题学习会。

会上,我院干警侯佳妮通过PPT的形式辅导大家学习了“叶经生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对案件的证据收集与审查、犯罪事实、犯罪预防、指导意义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此次案例学习,拓宽了办案人员的办案思路,使大家在同类案件的事实认定、证据运用、法律适用及政策把握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加深对指导性案例的学习,并在司法实践中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高适用指导性案例的准确性和规范性,更好借鉴运用到办案领域中,全面提高我院办案水平,提供更好的检察服务。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