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发挥检察职能 组织多部门对蔬菜市场和产地进行专题调研抽检
时间:2018-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发挥检察职能 组织多部门对蔬菜市场和产地进行专题调研抽检

 

为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确保群众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10月9日上午,河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农委、食药监局、综检中心等相关单位对蔬菜市场和产地进行专题调研抽检。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市内人口集中,流动量较大的农贸市场、超市以及蔬菜合作社,检查组在各个检查点现场选取了老百姓常食用的西红柿、辣椒、豆角、茄子等蔬菜,还专程来到连伯韭菜基地现场提取了韭菜样本,重点检测这些蔬菜中的农药残留情况。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标准做好了现场抽样、登记编号、记录、汇总、处置、存档。抽检活动结束后,孟文胜副检察长要求,综检中心要将检测结果及时反馈给检察院、农委、食药监局,共同做好蔬菜安全工作,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