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河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7日,河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如山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综合科科长张斌同志现场督导。

诵读党章由宣传委员领诵,全体党员齐诵《党章》部分章节。

交纳党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通过网络支付、现金支付等方式现场逐人交纳党费。

重点学习。重点学习了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的讲话;2020年第六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的文章。

组织生活。根据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十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自我查摆,自我剖析发言。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