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庚子鼠年到,检察送真情
时间:2020-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状况也是我院历年传统。122日农历春节前夕,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如山带领办公室一行人代表党组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春节祝福和慰问品。钱检亲切地与老干部交谈,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欢迎大家常回院里指导工作,老干部们非常感谢院里对他们的关怀,表示一直在关注着院里工作情况。

   在慰问完老干部后,又驱车前往我院包联村米家湾,在米家湾村干部的陪同下,看望村里的老党员、生活困难的高龄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春节祝福,向老人们了解生活情况,嘱咐村干部要多关心这些老人的生活起居陪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