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选手在运城市检察系统“释法说理”专项竞赛活动中勇夺佳绩
时间:2015-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推进“阳光侦查”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侦查监督干警释法说理能力。201592930日,由运城市检察院侦查监督处主办,各县(市、区)检察院侦查监督部门共计16名选手参加的“释法说理”专项竞赛成功落下帷幕,我院选手崔瑞军、李辉同志取得并列第二名的良好成绩。 

929日的第一项“说理文书制作”的比赛中,侦监一科崔瑞军同志,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缜密的逻辑思路,结合自身多年的办案经验,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不捕理由说明书”的制作。30日的“现场说理与答辩”较量中,侦监二科李辉同志虽然从事侦监工作时间较短,但是平时善学习,爱思考,肯钻研,上场之后沉着冷静,思维敏捷,声情并茂,对答如流,取得一致好评。 

赛后举办了颁奖仪式,运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魏良梅出席颁奖仪式并为优秀选手颁发证书。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