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河津市检察院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21-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6日下午,中共河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河津检察院党总支副书记师惠芳代表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并由全体党员表决通过。 

   按照全体党员通过的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河津市检察院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方舟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王晓霞为支部副书记,张荣旗为组织委员,王梦蝶为宣传委员,董子锐为纪检委员,高炜强为统战委员,崔琳为青妇委员。 

党组书记、检察长廉勤伟发表讲话,对上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本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在继承和发扬以往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着眼于新的发展,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做好党建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推进检察工作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珍惜荣誉,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二是切实履职尽责,要在讲政治、守规矩、重建设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党员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推动河津检察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 

    三是注重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年富力强的优势,树新风、扬正气、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支部书记张方舟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表态发言。新一届支委班子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推动河津检察党建工作再迈新台阶!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