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5日,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再次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交流,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如山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如山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是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大家一定要把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做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运用专家辅导、讲授党课、集中讨论、自主学习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真正提升理论水平,真正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下一步,全体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深入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正视我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自身的差距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对标对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午的全院干警大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如山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理论学习新提升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