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河津市人民检察院部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
时间:2018-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1月17日,河津检察院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纪检组长薛效刚传达了我院关于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监督实施方案。

钱如山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方案》的贯彻落实,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确实做到令行禁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足抓早抓小。纪检监察部门对两节期间顶风违纪的人和事绝不姑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全院干警过一个祥和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