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河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18-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1日,河津市委第四考核组一行八人在考核组组长、市人社局副局长杨俊萍的带领下,到河津市人民检察院考核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全体干警参会,党组成员、检察长钱如山主持会议。

在考核大会上,首先,考核组组长杨俊萍对考核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年度考核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大家要全面了解考核内容,准确把握考核程序,严肃认真做好各项考核工作接着,市考核办干部高国栋通报了我院2017年年度工作目标。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殿斌就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王殿斌副检察长在报告中对我院一年来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参与社会综治管理、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市委考核组做了详细汇报。

考核大会结束后,考核组查阅了相关资料,进一步核实工作情况,并进行考核测评。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