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河津市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骆惠宁书记在运城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如山带领全院干警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运城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骆书记这次到运城视察调研,对运城乃至河津改革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骆书记在运城视察调研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骆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入系统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推动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河津落地生根。 

  一要深刻领会讲话要义。认真传达学习骆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营造学习贯彻好骆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吃透精髓、掌握要义,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检察工作。 

  二要细化完善工作措施。贯彻骆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按照骆书记提出的新希望、新要求和河津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检察职能,着力在保稳定、强党建、转作风等方面,制定更加科学细致的推进举措,让各项检察工作落地有声。遵循发展规律、彰显河津特色。 

  三要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认真盘点分析,找准部门工作在全运城市院的位置排名,找准自身工作的薄弱环节、短板不足,有针对性地加强改进,追赶进度,确保今年各项检察工作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