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河津市院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4-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0日上午,河津市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就深入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政治处主任师惠芳首先组织大家对省院杨司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深入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并宣读了河津市院活动实施方案。

  常务副检察长王殿斌结合省委政法委《关于在全省政法机关开展正风肃纪联合督查情况的通报》,就扎实深入开展好此次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大家站在政治、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大正风肃纪力度,着力解决自身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投入到专题教育活动中来。二是扎实开展,有序推进。严格按照上级检察机关和我院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结合实际、统筹兼顾。当前各项检察工作任务非常繁重,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把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狠抓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与检察业务工作开展结合起来,按照年初工作部署,统筹兼顾,协调推进。

  会后,政治处宣教科安排了专题活动的首次学习教育,组织观看了抗战影片《落经山》。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