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河津市检察院聘请监督员为其【照镜子】
时间:2014-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9日,我院召开检纪检风监督员聘任会,24名监督员接到我院颁发的聘任书和监督证,开始履行检纪检风监督员职责。

  我院为进一步加强检纪检风建设,改进完善对检察人员的监督机制,聘任胡有义等24名离退休老干部为检纪检风监督员,对我院的队伍建设、公正执法、廉政建设等情况实行全面监督。会上明确了监督员职责、权利和义务,要求监督员对全体检察人员的工作纪律、办案纪律、廉政纪律、检容检貌、八小时外的行为禁令等违反规定的情况进行严格监督,可以现场监督纠正,也可向院党组反映。同时发挥监督员联系社会广泛的优势,随时搜集社会各界对检察人员违纪行为的检举、控告和检察人员执法情况、工作态度的意见,促进检察人员公正廉洁执法。

  我院全体检察人员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接受监督,虚心接受批评,坚决予以整改,并将这项制度长期坚持下去。检纪检风监督员表示,要认真履行监督员职责,促进检察人员正确行使检察职权,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